close

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藉著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15:13)

亲爱的耶稣,谢谢你为我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从死里复活使我活着充满着盼望。谢谢你拯救了我,赐给我永生!我不但有永生,现在靠着你活着也充满着盼望。

亲爱的耶稣,你的话语说:“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我承认有时我会小信,怀疑你的话语。我向你认罪,求主赦免我小信的罪!现在,我奉耶稣的名弃绝小信,所有的小信都要离开我!我选择要成为一个对神大有信心的人!

主耶稣,我要得着你所应许的平安喜乐:

我把我的工作/服事/家庭/婚姻中的 xxx 挑战/方向都交托!你是我的盼望,你会赐智慧给我去面对挑战和拟定正确的方向。我奉耶稣的名命令所有混沌的思绪都要离开我!清晰的思绪要代替混沌的思绪!在你的引导之下,我可以清楚的知道如何去改善我所面对的xxx困境;我也可以知道如何在我所涉及的领域xxx设立正确的目标方向!你是我奇妙的策士,你必引导我,我的心因此欢喜快乐!

我把我所要活出的圣洁生活交托。你要带领我走向光明自由,这是何等的盼望!我向主承认,我有xxx(坏脾气, 怨恨,论断人,骄傲,嫉妒)的坏习惯,求你赦免我,洁净我这一切的污秽!我奉耶稣的名,靠着耶稣的宝血,命令 xxx的坏习惯都要退去!圣灵的大能要释放我, 温柔要代替坏脾气/ 饶恕要代替怨恨/讲造就的话要代替批评论断/谦卑要代替骄傲。在基督里我可以得完全的自由释放,得喜乐平安!

我也把生活事务中所面对的xxx重担都交托!我要藉著祷告、祈求和感谢把它交托!我奉耶稣的名命令所有因这重担所带来的xxx (忧愁,灰心,惧怕,绝望,彷徨,挫败感,慌张…) 都要离开我!喜乐要代替忧愁,平安要代替紧张彷徨!我奉耶稣的名宣告:靠着全能主的帮助,我可以得安息,我可以轻省并喜乐的去面对所有的事务!

 

我藉著圣灵的能力是大有盼望的!圣灵,我选择要顺服和依靠你,我把主权交托给你,你掌管我的生命!我欢迎圣灵在我心里动工,坚固我对神的信心!我一生就是要来信靠赐盼望给我的真神!在主面前我有满足的喜乐!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