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谢主耶稣的恩典,把我从黑暗的国度,迁入神的国度。曾经一度陷入赌海的我,竟蒙神的救赎,改掉了我赌博的恶习,感谢主的大爱

 

大约在十多年前,曾经有一段日子,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去赌场赌博。有时到赌场通宵达旦的赌。还记得刚开始进赌场时都是赢家,但是过后都差不多给输个清光!虽然每次输钱后都后悔不已,但总是不能改过。除此之外,我还去玩股票 ,大多数时候我是玩对敲的,我是带着赌博而不是投资的心态来买股票的!除此之外,也有买万字票的习惯。每天,心情都会因着股票的起伏,或是因为赌博的输赢惊心胆跳。可以说,我已经被赌博的坏习惯困绑住了。

 

虽然如此,在我心深处时刻很想脱离这恶习!我很惧怕如果我继续赌博下去,将来建立家庭时,家庭很可能会面对家破人亡的结果 ,所以,我很盼望能改过自新!看了弟妹们信主后生命的长进,读过吸毒者在基督教的戒毒中心被改变,以及发现宇宙何等的奇妙,使 我相信一定有一位创造宇宙万物的真神存在。我渴望遇见他,渴望他来改变我所厌恶的生活方式。

 

2001年初,我就有到教会观看并听道的念头。可是始终没有勇气付诸于行动。就这样拖到20015月的某一天,我就特地到大学时代我屋主的家去。她是位基督徒,非常的盼望她在我探访她时邀请我去教会。当天当我们谈起基督教时,她就热情的邀请我到教会去崇拜。我就在2001527日到教会,当天就接受了耶稣作我生命的救主!奇妙的是,就在我信主短短的几个月内,靠着耶稣的大能,透过圣经的话语,弟兄姐妹对我的爱和关心,我竟然可以把赌博忘得一干二净,成功的把赌博的恶习戒掉了! 感谢主用他大能的手把我从痛苦的深渊拉拔上来,赐给我新的生命 !在基督里,我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信主过后,我所过的日子比以前更加的丰盛,正如约翰福音1010节所说的:“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耶稣)来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1. 我不再因为赌博而心情七上八下,生活比以前更加的有平安和喜乐!戒赌之后的日子更富足,更没有输钱的阴影。感谢神将诸 般的喜乐平安充满我的心!

2.虽然信主后还会面对人生的风浪,但是,我却不再像以前那样担忧和惧怕!如今我可以靠着耶稣满有信心和胆量去面对,因为我知道这位爱我的神会带领和帮助我

3.因着我的改变,我的父母也被主耶稣吸引,也相信了主。如今,我们一家人彼此的相爱扶持,所过的日子充满主爱的温馨!

4.神赐给我一位贤淑的太太,正如箴言书3110-12节所说的:“ 才德的妇人谁能得著呢?她的价值远胜过珍珠。 她丈夫心里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她一生使丈夫有益无损。”

5.神也赐给我一位可爱又活泼的女儿, Hannah。感谢神赐给我这宝贵的产业,正如诗篇1273节所说的:“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

6.我也被主蒙召成为牧师,这是何等的恩典!爱我的神拯救了我并以圣召召我,不是按我的行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我本是不配的罪人,如今却蒙了如此大的恩典!

 

主耶稣就是我的大牧者,我的好处不在他以外!我将耶稣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 !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耶稣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他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他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著我,我且要住在主的殿中,直到永远!一切荣耀都归给主,哈利路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