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你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我用我的声音求告耶和华,他就从他的圣山上应允我。”(33-4)

亲爱的耶稣,我一生要赞美你,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的一切,无人能够与你相比,无人能够取代你!我还活着的时候,要向你唱诗歌颂,谈论你一切奇妙的作为!

亲爱的主,你是我四围的盾牌,你对我的保护是最全面的,所以,我选择要来依靠你,常常住在你里面,生命连接与你!我要对主说:“我的避难所、我的山寨、我的神,你是我所倚靠的!”我奉耶稣的名宣告,所有尝试攻击我的言语(毁谤,羞辱,嘲笑,控告)都无效,都没有办法伤害我!我奉耶稣的名宣告所有尝试攻击我心思的负面思想(定罪,惧怕,忧虑,怀疑神)都不能够得逞,我宣告主的宝血遮盖我,我的心思得蒙保守;我有积极正面并讨神喜悦的思想!我也奉耶稣的名宣告,无论我在任何地方,所有尝试攻击我身体(抢窃,暴力,意外)的灾害都要退去! 我的安全得蒙保守,我出我入,你都要保护我,从今时直到永远!

亲爱的主,你也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神!你要赐我尊荣,所以,我选择不活在xxx(羞耻感,挫败感,自卑感)里面,我奉耶稣的名命令xxx负面的情绪都要退去!我奉耶稣的名宣告:“我是属于主的我是神的儿女我是尊贵的我是神所爱的我是神要帮助的我是有用的!”爱我的主,我也把我面对的xxx挑战问题(工作,经济,家庭,事奉)交托给你。你是全能的神,我要仰望你,你必成全关乎我的事!你会赐力量给我你会刚强我你会用笑脸帮助我你会赐智慧给我你会带领我;所以,我可以勇敢的抬起头来面对所有的挑战问题,并且可以胜任,荣耀你的圣名!

亲爱的主,当大卫恳切的向你祷告时,你垂听了他的祷告,你应允了他!今天,当我带着恳切的心来向你祷告,把我的事情交托给你时,你也会垂听我的祷告。你会为我开门,你会让我寻见你,因为你是不偏待人的神,你是爱我的神!我四围的盾牌,我的荣耀,我一生就是要来仰望你,我靠着你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