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愿恩惠、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林前13

感谢神救赎的恩惠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的恩惠,谢谢你差遣了你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来到我们当中,叫我们一切信耶稣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亲爱的耶稣,你本来有神的形象,但你却选择道成肉身来到这世界上,你谦卑自己,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谢谢你为我们付上了救赎的代价,以致我们相信你的人可以得着救赎的恩惠!谢谢你使我们罪得赦免并与神和好,成为神的儿女!谢谢你使我们将来可以得永生,享受你永远的同在!不但如此,也要谢谢你使我们今生可以得着丰盛的生命,可以领受你的带领帮助供应和保护;可以得刚强力量和智慧,我们是蒙福的!

亲爱的耶稣,我既然蒙了你白白的救赎恩惠,我要看重这恩惠,因为你所赐的救赎恩惠是贵重的!我选择要过讨你喜悦的生活,我愿意顺从圣灵行事!在家庭教会学校或社会,我的行事为人都要与福音相称,成为主美好的见证人,荣神益人!我奉耶稣的名宣告:我靠着圣灵的大能,我的生命会结出圣灵的果子,有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和节制!

领受神的平安           

亲爱的耶稣,我得了救赎恩惠后,我要凭着信心来领受你的平安:

  • 我把xxx (怀疑神,控告,定罪,惧怕…)的负面思想交托给你,你的平安充满我,你所赐下的平安可以保守我的心怀意念!你以积极正面的思想代替我所有负面的思想!我选择思想你的慈爱你的全能你奇妙的作为和你满有能力的话语!
  • 我把我的家庭交托给你,你赐给我家庭有平安。家人之间可以彼此的相爱尊重扶持鼓励和有美好的沟通!有主的平安在我家,我家必会有和乐,我家必蒙福!
  • 我把我的工作或服事交托给你,在我面对xxx挑战或问题时,你不撇下我,你仍然与我同在,我的内心满有平安!我奉耶稣的名命令所有的惊慌和惧怕都要退去!我靠着主可以平静安稳的去面对所有的挑战或问题,信实的主必会带领我走过xxx艰难的时刻!
  • 我也把我每天的出入平安交托给你。我欢喜快乐的奉耶稣的名宣告:保护我的神不打盹,也不睡觉,他必保守看顾我免受所有的灾害,我出我入,我的神都要保护我,从今时直到永远!

亲爱的耶稣,再次的感谢你赐给我救赎的恩惠,你对我的恩惠无法计算,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一生就是选择要来跟随你,敬拜你和荣耀你的圣名!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