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从神而生,凡爱生他之神的,也必爱从神生的。 5:2  我们若爱 神,又遵守他的诫命,从此就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 5:3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 5:4  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5:5  胜过世界的是谁呢?不是那信耶稣是神儿子的吗? ”(约一51-5 

    主耶稣,谢谢你再次的提醒我要爱神的儿女们。主耶稣,我因信了你而成为了神的儿子,得以加入神家这大家庭,成为神家的一部分,这是何等的恩典!主耶稣,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我也要爱这家的每个成员,就是所有蒙恩得着你救恩的儿女们,否则的话,我对你的爱就不真实了 !主耶稣,我若说我爱你,我就要遵守你的诫命,就是遵守并顺服记载在圣经中的教训,其中包括要爱所有的弟兄姐妹(参2节) !

    主耶稣,我承认我很难爱所有的弟兄姐妹,特别是那些不可爱,时常批评论断,在背后讲人坏话及破坏人和睦的人。主耶稣,我再次的承认我总是觉得很难爱这些人!主耶稣,你说遵守你的诫命是不难的 (参3节),秘笈在于我是否真的相信你这位胜过世界的神(参4-5节)!主耶稣,我要选择相信你;我要靠着你得胜;我要顺服与你;我要爱这些人 !哦我的主,我在此宣告,我要爱所有的弟兄姐妹,因为我们都是属于你的,都是神家里面的人!阿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