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稣,在约翰三书有提到三位人物,那就是该犹,丢特腓和低米丢。谢谢你让我从这三位人物学习到一些功课,其中该犹和低米丢所做的是值得我效法的,丢特腓所做的却是我不可效法的。

主耶稣,该犹忠心的用爱心接待传道人(参5-8节)是值得我学习的。主耶稣,若教会或宣教机构安排我接待传道人或宣教士,我要学习好好的接待他们,比如用心的为他们预备住宿,膳食,交通工具等等,好使他们能够专心做他们的工作。

主耶稣,我要提醒我自己,不要像丢特腓一样,对待传道人的态度如此的恶劣。主耶稣,他在教会喜好为首;他用恶言妄论传道人;他不但不接待传道人,还禁止人接待传道人,甚至将接待的弟兄赶出教会(参9-10节) !主耶稣,我不但要提醒自己不犯这错误,我也要教导我小组的组员如何接待传道人。

主耶稣,低米丢的善行成为了美好的见证 ,因为这善行是依照真理行的 (参12节)!主耶稣,愿我一生学习按照真理行善,好叫我的生命彰显出你的荣耀 !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