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1914

亲爱的耶稣,你是我的好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谢谢你爱我,将各样的恩惠赐给我。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我一生就是要来跟随你!

亲爱的主,你就是我的磐石,我选择要来依靠你!依靠你的人,不论是在顺境或逆境中都不动摇,内心仍然满有平安喜乐。我把我的家庭/工作/事奉的xxx(计划,未来,挑战,困境…)都交托给你,你来带领我,因为你的带领是最安全可靠的!你必会为我开道路,你必将前面的道路指示我,所以,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奉耶稣的名宣告,靠着主的恩典,我可以刚强壮胆并满有信心的去完成xxx任务!

亲爱的主,你也是我的救赎主!我选择向你认罪,你赦免我xxx罪!当我向你认罪时,你是信实的,是公义的,你必会赦免我的罪,洗净我一切的不义!你不但可以赦免我的罪,你也可以拯救我脱离各样的捆绑。圣灵大能降在我身上,释放我从xxx(任何负面思想情绪,不好习惯或上瘾)的捆绑中出来,我奉耶稣的名命令xxx的捆绑都要退去!主,你也帮助我,在每天的生活中胜过各样的试探,特别是xxx(金钱,地位,色情)的试探。我奉耶稣的名宣告,靠着圣灵的大能,我可以胜过各样的试探,过圣洁的生活!

亲爱的主,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 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而发的。你赐我有一颗敬畏你的心,不藐视你;赐我清洁的心,胜过诡诈;赐我公义的心,胜过不义;赐我平安,胜过惊慌恐惧;赐我单纯信靠你的心,远离依靠自己;赐我謙卑的心,远离骄傲;赐我顺服的心,远离悖逆!
  • 你也保守我口中的话,我选择说造就人的话,远离破坏人的话;说鼓励的话,远离贬低人的话;说安慰人的话,远离伤害人的话;说感谢的话,远离埋怨的话;说祝福的话,远离咒诅的话;说智慧的话,远离愚昧的话;说诚实的话,远离谎言;说积极肯定的话,远离消极论断的话;说温柔的话,远离暴躁的话!

亲爱的主,我再次的宣告你就是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我一生就是要来依靠你!依靠你的人是有福了,我一生必有恩惠慈爱跟随着我,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